文学院   历史与社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学术科研  应天书院  文化季刊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院音像  在线咨询 
 
首页: 首页>>应天书院>>应天周末讲坛>>正文
 
应天周末讲坛
 书院工作 
 应天周末讲坛 
 应天书院讲坛 
 
河南大学李伟昉教授应邀到我院讲学
2017-02-10 15:4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7年2月10日上午,河南大学文学院院长李伟昉教授在我校平原校区实验组团217教室,就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展开座谈,对我院准备申报国家社科项目的老师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

参加座谈会的有人文学院孙海芳书记、冯志伟副院长、李卫军副院长和拟申请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博士10余名。

作为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评审专家和外国文学研究领域的知名学者,李伟昉教授根据他的评审经验和多年做学问的切身体会对国家社科项目的课题设计认证展开了详细的讲解。有别于很多从宏观角度进行的指导,李教授从微观层面就申报的细节问题展开剖析,展现了他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的一贯工作作风,让人豁然开朗。与会的许多老师提出了个人申请项目过程中的疑问,李教授都一一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回答。与会老师们纷纷表示很受启发,受益匪浅。相信这场讲座对我院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李伟昉教授:河南大学文学院院长,博士研究生导师,河南省特聘教授,入选2013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中国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学科领域里第一个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获得者,河南省优秀专家,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教学名师,主持国家级精品课程“比较文学”,获河南大学“首届突出贡献奖”。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人文学院常丽洁博士倾情讲述“春天的诗行”
下一条:人文学院李可亭教授举办“孔子的仁爱思想”精品讲座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管理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人才招聘 | 创新创业 | 合作交流 | 国学文化促进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豫ICP备05004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