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历史与社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学术科研  应天书院  文化季刊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院音像  在线咨询 
 
首页: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 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5-18 16:3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印发<关于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5月18日,人文学院在汉梁楼208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第四督导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吴金山,督导组成员、校纪委副书记兼综合室主任赵世锋、宣传部理论学习科科长李云霄,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员监督指导基层党组织第三工作组组长李兆强、校纪委廉洁教育科科长兼案件审理科科长景坤玉出席了会议,人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明主持。

会上,陈晓明通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梳理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和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前组织学习、谈心谈话、意见征集等准备情况,并代表人文学院班子从六个方面深入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围绕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工作实际和个人思想,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吴金山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各项工作成绩的取得和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会议前期准备用心、查摆问题精准、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到位、会议氛围良好。并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一要登高望远悟思想,二要汲取教训抓整改,三要聚焦中心谋发展,四要用心用情为师生,五要打造亮点结硕果,六要心无旁骛强本领。

陈晓明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学院党委一定落实好吴金山书记的指导要求,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强化责任担当,让各项举措落地落实落细,完善风险防范化解机制,不断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有力推进学院中心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和学校建设持续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历史系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第七次教研活动
下一条:人文学院“互联网+”中学历史工作坊微型课比赛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管理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人才招聘 | 创新创业 | 合作交流 | 国学文化促进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豫ICP备05004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