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历史与社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学术科研  应天书院  文化季刊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院音像  在线咨询 
 
首页: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2021-05-25 17:3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25日下午,人文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梁园校区汉梁楼217教室召开2021年上半年学生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议。

转正答辩考核分为个人陈述、现场问答和党员评议三个环节。预备党员在个人陈述中,着重汇报了入党以来取得的成长和进步,尤其是自身缺点的改进情况。答辩小组分别从理论学习、党性修养、理想信念和作用发挥等方面,对答辩对象进行现场提问并作出现场评议。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丽莎对整个答辩过程进行总结,并提出要求:支部全体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精神,坚持从我做起,从所在班级和宿舍做起,努力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和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为创建优良院风、学风争做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人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管理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人才招聘 | 创新创业 | 合作交流 | 国学文化促进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豫ICP备05004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