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历史与社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学术科研  应天书院  文化季刊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院音像  在线咨询 
 
首页: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
2021-05-25 10:1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更好地做好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各项工作,引导毕业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5月24日下午,我院在梁园校区汉梁楼应天国学堂召开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院党委书记陈晓明、学工办主任许瀛文、团总支书记李红、各支部书记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陈晓明书记以“聊聊天”的方式为毕业生党员上了离校前的最后一堂党课,从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出发,对每位党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不忘入党初心,履行基本义务,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发挥模范作用。

陈晓明书记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几点期许:第一,要牢固党员身份,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站好离校前的最后一班岗,将个人价值实现与校园稳定、国家发展结合起来;第二,要强化校规校纪意识,带头安全文明离校;第三,要不忘母校培育恩情,积极宣传学校,传播正能量。最后,陈晓明书记寄语全体毕业生党员,做好常态下的疫情防控,保持身体健康,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幸福生活,为母校争光,为党旗添彩。

之后,由2021届毕业生党员代表范文凯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身为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人文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开展“大学生反电信诈骗”专题培训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管理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人才招聘 | 创新创业 | 合作交流 | 国学文化促进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豫ICP备05004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