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历史与社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学术科研  应天书院  文化季刊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院音像  在线咨询 
 
首页: 首页>>校友工作>>正文
 
校友工作
 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寄语感言
2017-12-26 09:3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班琳丽

昨天,母校以知识改变我们的命运,

今天,我们以成功共创母校的未来。

韩庆峰:

愿与母校一道,做商师精神的践行者、传承者。

贾艳敏:

师专两年在漫长的人生中是短暂的,但在读书中度过的每一天,对未来的工作、生活都是有巨大帮助的。无论以后的学术之路能走多远,但商丘师专读书的两年是我的起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感谢历史系的所有老师,感谢陪伴两年的同学,感谢自己两年的不懈努力。

李淑珍:

我是商丘师院历史系首届毕业生,非常感谢历史系恩师们对我的谆谆教诲,感恩母校对我的精心培养。我的职业生涯规划和点滴成长,均与母校优秀的的高品质教育密不可分。祝愿母校乘着十九大的春风,迈进新时代,杨帆新征程,续写新篇章,再创新辉煌!

王留想

愿母校明天更美好!

王云兰

无论我们身在何处,无论我们离校时间多长,母校永远是我们灵魂深处的殿堂。感谢老师对我们的培育,感恩母校教我们成长,在这个特殊日子里,祝母校永远充满生机,愿母校的明天更辉煌!

王尊敬

感谢母校对我的培养,无论走到哪里,商丘师院永远我的家!

韦树定

任何时候都不要放弃学习,只有不断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才能在自己从事的专业领域内有一席之地。

张凤池

资中筠老有言:“我就是把自己想明白的事情,和更多人分享。而且有很多人接受,我很高兴。我有一个信心,谁要受我的影响,绝对是好影响,不是坏影响,会整个社会国家有点帮助。”愿终生恪守“此身、此时、此地”,坚从此志,不懈追求。

赵常青

百余年风雨沧桑,培育出万千栋梁,感谢商师——我的母校,给了我知识和力量,祝福您永铸辉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人文学院举办产教融合分论坛暨校友座谈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校友工作指导思想和理念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管理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人才招聘 | 创新创业 | 合作交流 | 国学文化促进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豫ICP备05004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