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历史与社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学术科研  应天书院  文化季刊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院音像  在线咨询 
 
首页: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黄淮学院朱占青院长一行三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师范专业认证和师范生成长工作坊工作
2024-03-23 08:5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22日上午,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院长朱占青、副院长丁庆刚、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臧奕威一行三人莅临人文学院考察交流。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明、院长高建立、副院长冯志伟、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巧玲出席座谈交流会,会议在汉梁文化研究中心会议室举行。

座谈会上,高建立院长向客人们介绍了人文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以及实习实训设施等情况。重点介绍了2022年下半年我院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情况,就如何准备师范专业认证、师范专业认证的核心和重点工作以及师范专业认证中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高建立院长还就朱占青院长一行关注的我院进行的“互联网+”师范生成长工作坊以及应天书院工作情况向来宾做了介绍。

朱占青院长介绍了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尤其是其汉语言文学专业2018年正式恢复师范专业招生以来的专业建设和发展情况,说明此行的目的就是了解一下我们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情况,以便参考借鉴,为其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做准备。

双方还就其他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相信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的此次来访,不但能够加强双方的经验交流和相互借鉴,而且对于学院之间的来往合作以及促进两个学院的共同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一审:王超 二审:张巧玲 三审:高建立)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安全文明卫生月系列活动十三】——人文学院举办“宿舍文明,安全用电”主题活动
下一条:俄罗斯南联邦大学应邀到人文学院应天国学堂交流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管理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人才招聘 | 创新创业 | 合作交流 | 国学文化促进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豫ICP备05004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