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历史与社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学术科研  应天书院  文化季刊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院音像  在线咨询 
 
首页: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安排会
2024-01-15 10:5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月14日下午,人文学院在汉梁楼国学堂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安排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晓明主持。

院长高建立首先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向为学院事业发展默默付出的全体师生员工表示衷心感谢。接着,从教学与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工作、团学工作、校地合作工作、应天书院工作、协同提质计划工作等九个方面对学院2023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与部署。

陈晓明就寒假期间安全工作对教职工进行教育和强调,一是要求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确保学生离校安全,关注好学生假期思想动态,二是要求办公室人员做好实验室、办公室等重点区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并做好假期值班值守,三是要求教职工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做好自己平安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牢固树立“大安全”意识,确保教职工生度过一个安全稳定、平安祥和的寒假和春节。

院党委副书记卢忠雷对假期学生工作提出要求,要精准掌握学生离校时间,与家长做好沟通,确保学生安全返家;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把握住寒假就业的关键时期,鼓励引导学生积极就业。


(一审:王超 二审:张巧玲 三审:高建立)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北京大学侯深教授到我院讲学
下一条:商丘市第一届“商丘老字号”评审会在人文学院举行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管理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人才招聘 | 创新创业 | 合作交流 | 国学文化促进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豫ICP备05004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