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历史与社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学术科研  应天书院  文化季刊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院音像  在线咨询 
 
首页: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心理健康教育
2023-09-25 17:5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帮助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引导学生培养积极健康的心态,人文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心理健康教育,学院全体2023级新生参加。

9月11日,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针对2023级新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做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9月18日,学院在汉梁楼国学堂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会议,会上对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常见的心理困惑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分别从人际冲突心理、环境适应心理、自我意识等几个方面让新生们对心理健康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提高了学生们了解心理健康知识的积极性,普及了自我心理保健的方式,让新生们掌握了一些培养心理健康的手段和方法,以促进其达到健康的心理状态。

9月24日,人文学院组织全体新生参观体验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一审:王超 二审:陆海泽 三审:卢忠雷)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人文学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看望2023级新生
下一条:人文学院进行“双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管理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人才招聘 | 创新创业 | 合作交流 | 国学文化促进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豫ICP备05004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