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历史与社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学术科研  应天书院  文化季刊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院音像  在线咨询 
 
首页: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学院组织全院师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6 14:1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各学生支部党员代表在国学堂会场集中收看并开展学习讨论,同时学院其他师生居家或居寝室线上同步观看。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广大师生怀着激动而喜悦的心情,专注认真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大家边看边做记录,收看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师生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学院将精心组织全院师生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和宣讲等活动,让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学生居寝室观看直播)

(教师居寝室观看直播)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人文学院召开网络安全警示教育专题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第四届秘书职业技能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管理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人才招聘 | 创新创业 | 合作交流 | 国学文化促进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豫ICP备05004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