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历史与社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学术科研  应天书院  文化季刊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院音像  在线咨询 
 
首页: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培计划(2022)”永城市项目县小学语文骨干教师能力提升研修班举行开班典礼
2022-08-22 12:5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2年8月21日,“国培计划(2022)”永城市项目县小学语文骨干教师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我校睢阳校区大礼堂举办。

商丘师范学院副校长张箭、永城市教育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明月、商丘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牛月翰、院长李玲、人文学院语文项目组全体工作人员以及来自永城市的五十名小学语文骨干教师参加了典礼。

张箭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前来参与此次培训的骨干教师表示欢迎,并就学校的办学规模、办学水平、师资力量作了介绍,勉励学员积极参与培训努力学习,珍惜此次难得的机会。

杨明月代表永城市教育教体局对商丘师范学院克服疫情困难,积极开展培训表示感谢,并就培训对学员提出了几点建议与要求,勉励学员不断学习,提高自身教学质量与水平,在培训中能够学有所成。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玲表示,一定会积极开展培训,做好培训工作,让学员在培训中取得良好的成绩。随后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表示要好好学习,珍惜这次培训机会。

开班仪式后,学员们合影留念。随后,湖北省黄冈市外国语学校王性宇老师作了《校本研修与教师专业进步》的专题报告。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领导莅临人文学院检查指导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带领人文学院部分班子成员到隆世达集团和商丘市实验中学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管理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人才招聘 | 创新创业 | 合作交流 | 国学文化促进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豫ICP备05004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