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历史与社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学术科研  应天书院  文化季刊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院音像  在线咨询 
 
首页: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汉语言文学系举行教师资格证考试线上辅导活动
2022-05-01 11:2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学校师范技能训练中心安排部署,推动汉语言文学系工作进展,4月30日晚上,汉语言文学系举行高中语文教师资格证考试线上咨询活动。活动由汉语言文学系主任刘万华主持,汉语言文学本科、专升本及第二学位共一百二十余名学生参加。

刘万华通报了学校及学院近期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情况,解读了《商丘师范学院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教育教学能力考核方案》。他重点介绍了汉语言文学专业高中语文教师资格证考试实施方案及笔试、面试时间安排、题型与解答技巧等。

学生们针对本次考试与教育部组织的全国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认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刘万华博士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本次活动的举办,明晰了教资考试的相关问题,为推动学校高中教师资格证笔试与面试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人文学院开展“游园戏梦——古风沉浸式游园”活动
下一条:人文学院召开历史学专业考研经验分享会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管理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人才招聘 | 创新创业 | 合作交流 | 国学文化促进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豫ICP备05004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