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历史与社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学术科研  应天书院  文化季刊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院音像  在线咨询 
 
首页: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2-03-25 16:4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2年3月25日下午,人文学院召开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全体工会会员参加,线下人员在汉梁楼国学堂参会。会议由院长高建立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高建立宣读了《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条例》等有关规定并传达了校工会《关于做好分工会换届工作的通知》。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明代表上届人文学院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对前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认真的回顾,系统地总结了分工会近年来的工作成就,并对下个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高建立宣布新一届工会候选人名单,介绍了候选人情况,表决通过了计票人、监票人人选,全体会员按照差额选举要求,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陈晓明、王琰、张巧玲和李红4名同志为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陈晓明任分工会主席。

会议在《国际歌》中圆满落幕。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分工会的组织建设,激发了工会活力,有利于增进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选举结束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并对各委员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人文学院学习楼阳生在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四次专题会议上的讲话
下一条:人文学院2021级历史学、文管专业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干部工作会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管理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人才招聘 | 创新创业 | 合作交流 | 国学文化促进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豫ICP备05004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