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历史与社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学术科研  应天书院  文化季刊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院音像  在线咨询 
 
首页: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信息对比工作
2021-10-21 16:3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严格落实学校制定的新生入学资格审查方案,切实维护教育公平公正,坚决抵制非法学生,10月21日,人文学院在梁园校区行方楼顺利开展新生录取资格复查工作。校纪委副书记路利、校团委副书记徐航、教务处张弛老师组成的校第二督导组亲临审核现场指导工作。人文学院成立了以党委书记陈晓明,院长高建立为组长,副书记卢忠雷,副院长冯志伟、副院长李卫军为副组长的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组全程指导学院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复查工作。

人文学院高度重视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积极传达学校精神、合理分工,严格审查流程,安排专人负责新生录取通知书、高考准考证、身份证、电子档案、纸质档案等材料与新生本人逐一实行“六对照”,并对审查结果详细汇总,确保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公平公正。审核过程中,学校第二督导组和学院领导亲临现场严格监督,整个过程有条不紊,高效有序。

本次复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切实维护了教育公平的公信力,进一步增强了新生的归属感、诚信感,为美好大学生活开了篇,为提升自身能力,成为新时代有为大学生提供了坚实支撑。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学生荣获“2021河南省诗词大赛”三等奖
下一条:人文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主题教育班会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管理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人才招聘 | 创新创业 | 合作交流 | 国学文化促进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豫ICP备05004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