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历史与社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学术科研  应天书院  文化季刊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院音像  在线咨询 
 
首页: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升旗仪式暨“学党史、坚定信念,跟党走、筑梦起航”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18 21:0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10月18日,人文学院在梁园校区体育场举行升旗仪式暨“学党史、坚定信念,跟党走、筑梦起航”主题党日活动,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明、院长高建立、党委副书记卢忠雷、副院长冯志伟、全体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队队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高高飘扬。

升旗结束后,陈晓明为师生上了主题为“学党史、坚定信念,跟党走、筑梦起航”的微党课,要求全体师生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听党话、跟党走,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成长营养,读懂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切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

最后,向全体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双防”宗教知识和校纪校规教育,提醒学生做好学业规划,做新时代有为大学生。

升旗活动使全院师生进一步深化了爱国情怀,师生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人文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主题教育班会
下一条:商丘师范学院人文学院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管理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人才招聘 | 创新创业 | 合作交流 | 国学文化促进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豫ICP备05004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