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历史与社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学术科研  应天书院  文化季刊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院音像  在线咨询 
 
首页: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会
2021-10-15 18:2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贯彻落实好学校相关会议精神,10月15日下午,人文学院在汉梁楼208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明主持。

会上,陈晓明传达了学校师德师风专项“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年来发生在高校教师身边的师德失范典型案例,对学校《关于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学院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陈晓明强调,全院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认识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案示警,汲取教训。要立足岗位,严于律己,恪守师德师风,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要争做“四有”好老师,立德树人,为学生成长成才,为学院和学校发展保驾护航。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国培小学语文班邀请李斩棘校长授课
下一条:纪委书记李永春深入人文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管理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人才招聘 | 创新创业 | 合作交流 | 国学文化促进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豫ICP备05004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