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历史与社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学术科研  应天书院  文化季刊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院音像  在线咨询 
 
首页: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准备工作会
2021-10-01 09:0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落实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和返校开学通知的相关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下的迎新开学工作,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9月30日,人文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准备工作会,全体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秦淑平老师主持。

首先,秦老师围绕学校下发的《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师生返校和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有关安排的通知》,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有关新生报到原则、返校开学时间、返校条件等内容。

接着,秦老师重点强调,要求同学们假期期间做到不跨市移动,经过个人申请,学校审核学生返校开学条件后方可到校报到;开学前、返校途中应当做好疫情防护措施;学生返校开学后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制度,据实上报个人健康信息。

通过此次会议,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面前无小事,需要认真对待每一个环节,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期待到校报到后的大学生活,切实做到“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撰稿人:李静洋)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人文学院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下一条:人文学院历史19-1班召开“我心中的的好老师”师德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管理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人才招聘 | 创新创业 | 合作交流 | 国学文化促进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豫ICP备05004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