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历史与社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学术科研  应天书院  文化季刊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院音像  在线咨询 
 
首页: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学院历史系召开考研辅导交流会
2021-09-19 09:2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18日晚七点,人文学院历史系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历史学专业考研辅导交流会,会议由历史系主任薛立芳主持,龙坡涛老师、杨金华老师、于志刚老师及2018级、2019级历史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龙坡涛从备考重点、复习方法以及院校选择等方面进行了解说,希望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重视英语以及专业课的复习,弥补自身的短板。建议同学们应该报考前了解清楚院校信息,在院校实力和地理位置间有所选择。杨金华针对报考院校考试类别以及专业等问题,建议同学们要根据自身能力与考研需求去选择院校,并给大家推荐了一些适宜报考的院校。

于志刚根据自身考研经验提醒大家要注意备考的效率和方法,要有合理的备考规划,鼓励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应对考研。

本次会议邀请了考研成功的历史系2015级毕业生刘珂珂和望静雅两人结合自身的备考经验,就复习方法和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等进行了分享,并鼓励大家不要妄自菲薄,要迎难而上,勇于拼搏。

最后,薛立芳建议大家多与老师沟通、交流,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备考,有所收获。本次考研辅导交流会,为同学们备考以及报考院校指明了方向,增强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

(撰稿人:李金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人文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谈话工作
下一条:人文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名单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管理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人才招聘 | 创新创业 | 合作交流 | 国学文化促进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豫ICP备05004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