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历史与社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学术科研  应天书院  文化季刊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院音像  在线咨询 
 
首页: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2021-09-06 09:4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响应国家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教学工作要求,帮助新生同学们尽快融入新学期新环境,同时促进班风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期氛围,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爱党意识,9月5日晚上,人文学院在线上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

首先,全院师生共同观看了商丘师范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直播节目。校党委书记司林胜对全体师生寄予厚望:在艰难险阻中磨砺成长;在学思践悟中增强本领;在心怀感恩中勇于担当。希望全体师生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奋勇向前,在推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上共筑辉煌,谱写青春华章,绽放青春光芒。

紧接着,在直播观看结束后,全院师生分别以班级为单位开展线上主题班会活动。班会内容包括本地疫情防控形势、防疫知识、本校防控措施、教学计划安排、心理健康教育、体育健康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多个方面,各班主任老师以建党精神激励学生自律自强,勇于筑梦追梦;以爱国情怀为内容,引导学生珍惜生活,感恩祖国;以模范人物抗疫英雄为榜样,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以学生守则为规范,引导学生养成文明行为习惯。

通过此次线上主题班会的召开,增强了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激励了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做好卫生清洁保洁,以新姿态新气象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人文学院开展新学期线上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下一条:人文学院学生冒雨疏通下水道受赞扬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管理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人才招聘 | 创新创业 | 合作交流 | 国学文化促进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豫ICP备05004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