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历史与社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学术科研  应天书院  文化季刊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院音像  在线咨询 
 
首页: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1-05-28 17:5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28日下午3点,人文学院在梁园校区汉梁楼208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人文学院院长高建立、党委书记陈晓明、副院长李卫军、冯志伟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陈晓明书记主持。

会上,高建立院长首先表达了对来到人文学院进行工作的压力与责任。他讲到,这些压力主要来源于上级党委组织的信任与关怀,人文学院自组建以来的取得的卓越成绩以及自身对于教学工作方面相关经验的不足。希望能以一个“学者”的身份向学院各位同仁学习,快速融入到严谨的工作状态中。接着,他对学院教职工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团结,创建和谐学院氛围,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出成果、出效果;二是要讲究效率,注重时间效率、过程效率和结果效率。

李卫军副院长对公选课申报、期末试卷命题、优秀毕业论文提交和教职工年度教学质量考核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最后,陈晓明书记对会议作出总结。她指出,全体教师职工要正确看待工作压力,提高思想认识,夯实责任担当,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院各项事业中。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人文学院召开2020级班委座谈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举行语文教育专业专升本考前动员会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管理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人才招聘 | 创新创业 | 合作交流 | 国学文化促进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豫ICP备05004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