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历史与社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学术科研  应天书院  文化季刊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院音像  在线咨询 
 
首页: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专题会议
2021-05-14 18:5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14日下午,人文学院在梁园校区汉梁楼208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海芳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并观看了国家广电总局制作的微纪录片《百炼成钢》的前十集。这部微纪录片系统地记录了中国共产党由一个小党支部到成为执政党的艰险而光荣的历史,这段历史是每一个党员都应时刻铭记在心的。

之后,全体党员就纪录片内容积极发言,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回顾历史,不仅是缅怀党的光辉业绩,更重要的是着眼新世纪,作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我们要肩负起党和人民的重托,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坚决维护国家统一,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最后,孙海芳书记强调,全体党员教师应自觉提高个人政治站位,通过学习党史,并结合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院各项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人文学院开展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专题活动
下一条:人文学院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团干部宣讲进支部活动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管理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人才招聘 | 创新创业 | 合作交流 | 国学文化促进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豫ICP备05004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