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历史与社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学术科研  应天书院  文化季刊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院音像  在线咨询 
 
首页: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方塘智库创始人叶一剑来人文学院洽谈合作
2018-03-09 15:5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8日下午,方塘智库创始人叶一剑一行4人来到人文学院,与院长李可亭、副院长朱凤祥、李卫军、文化产业管理系主任马媛媛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叶一剑首先介绍了方塘智库的发展情况。方塘智库秉承“东方智慧,全球价值”的理念,致力于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智库平台,在区域发展战略、城市现代治理、新型城镇化、非物质文化遗产、文旅产业与投资、特色小镇、美丽乡村建设等领域形成了稳定的研究团队和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并基于对资本驱动、技术革新、互联网思维和传统产业升级等多个维度的洞察,为企业和政府提供适应于互联网时代的、面向市场的战略咨询和策划服务。叶一剑认为双方在方塘大讲堂、学生实践基地、商丘文旅产业和“丝绸之路黄金旅游带”等方面的合作空间是很大的,希望双方能够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

李可亭院长首先表达了对方塘智库客人的热烈欢迎,然后介绍了人文学院的情况。人文学院在历史、文学、中国传统文化等方面拥有一支较高水平的学者队伍,基础研究扎实,相信与方塘智库的合作空间将是巨大的。只要是对学生有利的事情,人文学院将不遗余力地去做,希望方塘智库为学生带来更多旅游市场一线的信息和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

洽谈在友好热烈的氛围中结束。这次洽谈双方就合作事宜达成了初步意向。我们相信人文学院与文化企业的深度合作,不仅可以大大助力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发展,而且会将人文学院的发展带到更为广阔的舞台!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人文学院开展“安全文明卫生月”启动仪式
下一条:人文学院举行庆三八“巾帼跟党走”健步行活动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管理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人才招聘 | 创新创业 | 合作交流 | 国学文化促进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豫ICP备05004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