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历史与社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学术科研  应天书院  文化季刊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院音像  在线咨询 
 
首页: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学院文化旅游专业举办“求职与应聘”就业指导专题活动
2017-12-11 08:5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帮助学生熟悉求职与应聘的流程和要求,掌握面试的技巧和礼仪,12月9日下午2点半,人文学院文化旅游专业在平原路校区实验组团118教室举办“求职与应聘”就业指导专题活动,学院2015级学生200余人参加。辅导员景坤玉老师主持活动并现场指导。

活动伊始,景老师结合“职来职往”视频展示,介绍了企业招聘员工的方式、流程和面试的主要方法,对简历的制作和面试的技巧进行了细致的解读。随后,学生们表演了一段求职礼仪的情景剧,向大家直观展示了面试中的注意事项和易于忽视的细节问题,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接着,根据专业特色及岗位设置,六名同学通过自我介绍、提交简历、面试问答等环节,现场模拟了导游公司的招聘情景,在最短的时间内展示自己的口才、应变能力和专业技巧,突出自身优势,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最后,景老师对6名选手的简历和面试表现进行了点评,他强调要充分做好求职前的准备,深入了解求职目标单位的信息,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位,掌握简历的制作技巧,合理定位自身,努力成为社会需求的创新型应用技术人才。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人文学院召开贯彻落实学校《2018工作要点》暨工作推进会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管理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人才招聘 | 创新创业 | 合作交流 | 国学文化促进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豫ICP备05004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