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历史与社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学术科研  应天书院  文化季刊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院音像  在线咨询 
 
首页: 首页>>招生就业>>招聘信息>>正文
 
招聘信息
 招生工作 
 就业指导 
 招聘信息 
 
碧桂园集团河南区域商丘城市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简章
2018-03-22 22:1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碧桂园集团河南区域商丘城市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碧桂园(股票代码:2007.hk)是世界500强企业,位列中国地产销售额三甲,覆盖地产开发、建筑装饰、物业管理、酒店管理等领域,是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也是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

碧桂园目前已进驻中国超过500个城镇,拥有超过1000个项目,服务超过300万业主。截至2017年8月31日,公司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3806.7亿元,同比增长112%,并已超去年全年3088亿的销售总额;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421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89%。

碧桂园已经迈进《财富》世界500强和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300强,品牌也日益瞩目,跨入Brand Finance全球品牌200强和BrandZ™中国品牌50强,并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

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成立于1992年的碧桂园一直在为人类社会的进步而不懈努力,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通过二十五年锐意进取, 碧桂园获得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

《财富》世界500强

中国房地产销售额三甲

福布斯世界300强

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

福布斯亚太最佳上市公司50强

中国人才管理典范企业

Brand Finance 全球品牌200强

中国典范雇主

BrandZ™中国品牌50强

中华慈善奖

2017年央视国家品牌计划

消费者最信赖十大质量品牌

 

二、校招主要岗位:

投资拓展类:更新发展方向

客户关系管理类

商业管理类

财务资金类

设计类

人力资源管理类

工程管理类-土建方向

行政管理类

工程管理类-水电方向

采购管理类

成本管理类

品牌文化类

产城发展类

法务类



专业要求:

土木工程、建筑设计、景观设计、水利水电、土地资源管理、产业经济学等地产相关专业,人力资源、财务管理、法学、市场营销、企业管理、行政管理等职能相关专业,及计算机类、物流、语言等特定专业。

岗位要求:

2018届毕业生;具有相关专业知识背景;认可碧桂园企业文化。

 

三、简历投递:

以上岗位均有需求,诚邀各位同学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简历投递:

简历发送至邮箱360915386@qq.com,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专业+应聘岗位】。

投递截止时间:2018.04.10

面试时间:后续通过短信/电话通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靳女士

联系方式:15670016503

 

 

 

碧桂园集团河南区域商丘城市公司

2018年3月 21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中国银行2018年春季招聘
下一条:商丘淇元教育学校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管理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人才招聘 | 创新创业 | 合作交流 | 国学文化促进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豫ICP备05004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