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历史与社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学术科研  应天书院  文化季刊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院音像  在线咨询 
 
首页: 首页>>招生就业>>招聘信息>>正文
 
招聘信息
 招生工作 
 就业指导 
 招聘信息 
 
支付宝商丘城市服务商“吸纳人才”招聘启事
2018-04-17 11:3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本公司是支付宝《商丘》城市服务商,经营有智慧社区、智慧校园、采宝智能收银系统。

采宝智能收银系统总部位于中国杭州。拥有资深互联网企业管理经验和丰富的网络营销策划经验。集智能策划、智能设计、营销于一体;是一家生机勃勃,充满活力的公司。在技术开发、产品销售、客户管理、营销等方面处于全国顶端。该公司依托支付宝大数据,结合高级工程开发人员、智能软件系统;可全面提供行业支付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快速成长。该公司在全国合作伙伴多达千家,为全国几十万商户提供服务;帮助商家更好的服务消费者;同时帮助消费者获得更多的权益。

蓝色代表着“大海的辽阔和天空的高远”,寓意我们全意为商家提供满意的服务和追求卓越的美好愿景!

支付宝智慧社区借助蚂蚁金服的移动互联网、支付账户体系、信用金融、电商采购、文化公益、大数据等能力,为物业提供小区管理、车位管理、物业费收缴、流程管理、智能设备管理以及社区商业营销等多种运营支持,助力社区物业通过提升信息化、智能化水平,保障金融安全,改善物业管理水平和服务品质,推动建设平安、温暖、诚信的智慧社区。

智慧校园指的是以物联网为基础的智慧化的校园工作、学习和生活一体化环境,这个一体化环境以各种应用服务系统为载体,将教学、科研、管理和校园生活进行充分融合。帮助学生、帮助家长!

现面向学校招收精英人才多名。

薪资待遇:

招业务员19名

兼职业务员数名

接收应届毕业生

有经验者优先录用一次付出长期拿提成

上班时间八小时

一个月带薪休假4天

一年12个月拿13个的工资

支付宝大平台,有很大的晋升空间

你来的不是上班是与我们一起做大做强参与公司分红!咨询电话18639035658(微信同号)

支付宝(商丘)城市服务商欢迎你的加入。一次信任终身成合伙人!让我们一起赢移动支付的蓝海市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2018年亳州市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下一条:新疆第二师教育局(华山教育集团)专场招聘会4月8日下午2:30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管理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人才招聘 | 创新创业 | 合作交流 | 国学文化促进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豫ICP备05004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