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历史与社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学术科研  应天书院  文化季刊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院音像  在线咨询 
 
首页: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就业指导
 招生工作 
 就业指导 
 招聘信息 
 
人文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2017-09-11 10:5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7年9月9日下午3点,人文学院景坤玉老师在平原路校区教学组团楼118教室举办题为“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不再忙、盲、茫”专题讲座。学院全体2017级新生现场聆听了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景老师结合自身经历,激发学生重视自身大学职业生涯规划和发展,逐步确立长远而稳定的发展目标,增强大学生学习的目的性、积极性,明确大学生活与未来职业生涯的关系,树立科学合理的就业创业观念。接着,景老师从兴趣、性格、技能及价值观四个方面分析和阐述了自我认知与职业发展规划的关系。他指出系统职业生涯规划首先要进行自我探索,充分认识自身,了解工作世界的发展趋势,更有效做出决策,采取合理的求职行动等。他指出,职业生涯规划是一个动态的过程,希望同学们积极规划未来,不断努力,实现梦想。

此次讲座提升了学院2017级新生对于大学职业生涯规划重要性的认识,帮助学生了解自身、驾驭性格、理解他人、有效沟通,尽快适应大学新环境和新生活,对于全面增强综合素质和社会适应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人文学院历史学专业成功举办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下一条:人文学院侯双霞老师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管理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人才招聘 | 创新创业 | 合作交流 | 国学文化促进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豫ICP备05004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