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历史与社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学术科研  应天书院  文化季刊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院音像  在线咨询 
 
首页: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就业指导 
 招聘信息 
 
人文学院领导到夏邑县第六中学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暨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活动
2022-06-21 10:0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20日上午,人文学院院长高建立和副院长冯志伟、李卫军等人到夏邑县第六中学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暨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活动。

座谈会上,夏邑县教体局副局长常涛对高建立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第六中学校长贾光伟简要介绍了第六中学的基本情况、用人需求以及我校毕业生在校工作情况等,并对我校毕业生的工作态度、敬业精神和教育教学能力表示高度认可和赞赏。贾校长还深情回顾了当年在母校求学的快乐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希望能和母校拓宽合作渠道,希望母校更多的优秀学子来第六中学实习和工作。

高建立对夏邑县第六中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人文学院的基本情况,尤其是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双方还就师范专业的人才培养和社会需求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座谈会后,双方签署了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举行了授牌仪式。常涛副局长和贾伟光校长陪同高建立院长一行参观了夏邑县第六中学的校园和教学设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领导带领人文学院部分班子成员到商丘古城旅游公司、华夏游乐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暨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活动
下一条:我校赴商城一高进行招生宣传工作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管理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人才招聘 | 创新创业 | 合作交流 | 国学文化促进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豫ICP备05004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