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历史与社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学术科研  应天书院  文化季刊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院音像  在线咨询 
 
首页: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社团>>正文
 
学生社团
 学生活动 
 学生资助 
 学生社团 
 
人文学院汉韵雅仪文化社开展“春日摄影游”活动
2017-03-27 11:0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人间最美三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3月26日,人文学院汉韵雅仪文化社在我校平原路校区开展“春日摄影游”活动,来自校内外的众多汉服爱好者与摄影爱好者共同参与了这一活动。

活动伊始,汉服社工作人员或置备服饰,或搭配汉服和修饰妆容,亦或向摄影师前辈请教汉服摄影构图和布光,分工明确,组织有序,与摄影师们配合默契。模特们着汉装行汉礼,以优雅姿态展示了汉服的风采,社团成员在活动现场深入介绍汉服文化,帮助大家深入了解汉服与古装、影楼装等服装的特点与差别,并且带领摄影师们感受校园风光,熟悉学校环境,在沟通交流摄影心得的同时记录下商师美丽的瞬间。

此次“春日摄影游”活动营造了浓厚的传统文化氛围,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使汉服社成员们在实践中感悟了汉服文化,学习了摄影技巧,提高自身的组织协调和语言表达能力,更好的展示了人文学院学子的美,展示了商师春天的美,展示了中国“礼仪之邦”的美。

(人文学院:景坤玉)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人文学院成功举行校园真人秀《桃花扇》拍摄开机仪式
下一条:光明学社、绿枫诗社暨《轻舟》文学交流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管理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人才招聘 | 创新创业 | 合作交流 | 国学文化促进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豫ICP备05004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