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历史与社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学术科研  应天书院  文化季刊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院音像  在线咨询 
 
首页: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社团>>正文
 
学生社团
 学生活动 
 学生资助 
 学生社团 
 
商丘师范学院人文学院青协开展“植树节”主题活动——让绿色在生命中流淌
2017-03-12 10:5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阳春三月,在我校开展安全文明卫生月之际,为了响应国家植树绿化的号召,绿化校园环境,丰富学生校园生活,3月11日、12日,商丘师范学院人文学院青协以“让绿色在生命中流淌”为主题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植树节”活动。人文学院青协成员积极参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3月11日,人文学院青协成员按照活动计划在商丘师范学院(老校区)图书馆门口进行活动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植树节”活动内容,并参与到活动中去。在此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转发植树节活动宣传文案,为保护环境尽着自己的一份力量。3月12日上午,在图书馆门前,人文学院青协不仅为前一天晚上抽取的幸运粉丝送上美丽的绿植,还赠送了各种各样的花种子。同学们在装扮自己的生活环境的同时,还能自己种植,在劳动中得到乐趣。

虽然,此次活动并不能让校园环境立即变得美好,但是我相信,在我们人文学院青协的宣传中,同学们会更加清楚地明白植树节的意义所在,生活环境也会更加美好起来。尤其是在自己种植花种子的活动中,能够懂得爱护一草一木,爱护校园环境。只要我们每个人坚持不懈的做下去,形成公益的力量,我们的环境会一点一点的好起来。

本次活动,不仅使人文学院青协的各个成员增强了团结协作的能力,还让同学们明白植树节的远大意义,提高了保护树木花草的责任感。与此同时,这次活动也响应国家法定植树节的号召,传递绿色正能量,在社会上起到积极、正面的影响,一定能让更多的人投入到播撒绿色、保护环境的队伍中来。

(活策部 邵晓蒙)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光明学社、绿枫诗社暨《轻舟》文学交流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敬老爱老——人文学院志愿者走进古城敬老院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管理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人才招聘 | 创新创业 | 合作交流 | 国学文化促进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豫ICP备05004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