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历史与社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学术科研  应天书院  文化季刊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院音像  在线咨询 
 
首页: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社团>>正文
 
学生社团
 学生活动 
 学生资助 
 学生社团 
 
商丘师范学院人文学院青协走进爱德孤儿院
2016-11-06 10:4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5日上午,为了让更多的人关心弱势群体,在商丘师范学院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刘明武主席的带领下,二十余名青年志愿者前往爱德孤儿院与小朋友们进行互动,与孤儿院的小朋友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幸福的上午。

上午八点,青年志愿者们来到爱德孤儿院。在做过简单的自我介绍后,便拿出自己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并迅速融入到小朋友们中间。之后,每个青年志愿者都向小朋友们表演自己认真准备的节目,小朋友们看的十分开心,他们的快乐也感染着每一位青年志愿者。

然后,青年志愿者们分成两队,一队陪小朋友玩游戏,一队负责买菜做中午饭。在各个队员的团结协作下,志愿者们终于在中午十二点前为小朋友们准备好了午饭,并和小朋友们一起享受午饭时间。饭后,小朋友们主动给青年志愿者们表演节目。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下午一点半,青年志愿者在不舍中与小朋友们告别。随后,青年志愿者们乘车返回学校,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在给小朋友们送去礼物和爱心的同时,也学会了付出,懂得了奉献,增强了社会责任感。与此同时,商丘师范学院文学院青协举办的这次活动,也为商丘师范学院树立了良好的形象,提高了商丘师范学院的社会影响力。青年志愿者们通过本次活动也认识到,关爱孤儿、奉献爱心的路很长,但是通过这次活动,能呼吁更多的人去关爱孤儿,也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活策部:邵晓蒙)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敬老爱老——人文学院志愿者走进古城敬老院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管理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人才招聘 | 创新创业 | 合作交流 | 国学文化促进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豫ICP备05004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