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历史与社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学术科研  应天书院  文化季刊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院音像  在线咨询 
 
首页: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团学工作 
 
校领导为人文学院领导干部上廉政党课
2022-03-26 13:3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25日,校党委副书记吴金山在汉梁楼208会议室为人文学院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学院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明主持会议。

吴金山聚焦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主题,从加强党的领导、坚持自我革命,到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廉政建设、勇于担当作为五个方面展开,结合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际,向大家详细讲述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引导和教育党员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要求学院党员干部要做到:一要在认清形势中坚定信心决心;二要在学习钻研中加强政治建设;三要在组织活动中彰显担当作为;四要在完善机制中筑牢廉政防线;五要在践行言行中守住清正廉洁。

党课后,大家纷纷表示从党课中汲取了前进的力量,定会做到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为校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明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下一条:人文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调研座谈会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管理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人才招聘 | 创新创业 | 合作交流 | 国学文化促进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豫ICP备05004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