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历史与社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学术科研  应天书院  文化季刊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院音像  在线咨询 
 
首页: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团学工作 
 
人文学院党委组织学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
2022-02-26 16:3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月25日,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汉梁楼208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研讨会。人文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明主持。

陈晓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12月6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并就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进行了强调: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髓要义,要把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要依法履职尽责。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实际出发,充分认识到依法治院、依法治教的重要性,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规范工作程序,做到科学分工、共同决策。

三要善于自我反思。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从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使命,强化“答卷”意识,以优异成绩和崭新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要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的能力水平,依规依法办事,以实际行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落地落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人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管理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人才招聘 | 创新创业 | 合作交流 | 国学文化促进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豫ICP备05004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