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历史与社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学术科研  应天书院  文化季刊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院音像  在线咨询 
 
首页: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团学工作 
 
人文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2021-10-23 10:2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22日下午,人文学院按照《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方案》要求,在汉梁楼国学堂召开党委委员换届选举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吴金山、党政办公室主任沈振华和组织部副部长罗永刚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副院长李卫军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上一届党总支书记孙海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陈晓明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抢抓机遇 实现学院事业新跨越》的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从党建、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校企联合与社会服务等几个方面对上届党总支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回顾,总结了经验,查找了不足,并明确了新一届党委今后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

陈晓明强调,学院今后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内涵建设为重点,树立“标杆”意识,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履行党建责任,全面加强党的政治、思想、组织、纪律建设,夯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党政合力,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大力实施“人才强院”战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大力推进“质量立院”战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大力增强“科研兴院”战略,提升服务国家社会经济发展的能力;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进一步规范绩效考核,强化监督激励机制。

会议要求,人文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创新务实的工作作风,团结拼搏,励精图治、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打开人文学院新局面,再创人文学院新辉煌,实现人文学院事业新跨越。

大会以举手表决形式,通过了党总支工作报告、《中共商丘师范学院人文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李可亭对6名院党委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按照大会选举程序和办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根据选举结果,陈晓明、高建立、卢忠雷、冯志伟、李红5名同志当选为中共商丘师范学院人文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会后,学院召开了新一届党委第一次会议,明确了委员的分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 人文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感悟党的百年历史党课
下一条:纪委书记李永春深入人文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管理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人才招聘 | 创新创业 | 合作交流 | 国学文化促进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豫ICP备05004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