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历史与社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学术科研  应天书院  文化季刊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院音像  在线咨询 
 
首页: 首页>>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组织建设 
 团学工作 
 
人文学院召开我校第二次团代会暨第二次学代会团员代表选举大会
2017-04-19 10:1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18日晚,共青团商丘师范学院人文学院团员代表选举大会在我校平原路校区实验组团楼125教室顺利召开。人文学院副书记陈晓明、团总支书记侯双霞,化学化工学院李可刚老师出席本次选举大会,155名代表参加本次选举大会。大会由团总支书记侯双霞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由团总支书记侯双霞宣读《商丘师范学院第二次团代会暨第二次学代会人文学院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并且全体通过。紧接着,宣读并通过团学双代会代表31名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大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工作人员清点到会代表人数,当众检查票箱,由计票人向代表分发选票。由总监票人宣读选票的填写说明和注意事项。填写选票时,每名代表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填写选票,慎重选择被选举人,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全部投票结束后,由监票人和计票人开箱清点选票,开始计票。按照《人文学院团学双代会代表选举办法》的规定,实行差额选举,即候选人建议名额多于应选名额五名,候选人全部通过。最后,宣读大会选举结果,人文学院团学双代会当选代表共计26人。

大会最后,由副书记陈晓明发表讲话,副书记陈晓明表示,选举好团学代表是基础,希望当选代表不要辜负重托,明确并行使好自己的职责。此次选举大会效果良好,圆满成功。

(人文学院:吴莉娅/文 张欢/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第二次“团代会”暨第二次“学代会”第一代表团分团预选
下一条:人文学院举行团总支学生会全体会议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管理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人才招聘 | 创新创业 | 合作交流 | 国学文化促进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豫ICP备05004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