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历史与社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学术科研  应天书院  文化季刊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院音像  在线咨询 
 
首页: 首页>>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组织建设 
 团学工作 
 
我校第二次“团代会”暨第二次“学代会”第一代表团分团预选
2017-05-21 08:5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20日下午,共青团商丘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代表团分团预选会议在6号楼201教室举行。会议由第一代表团团长路璐主持,出席会议的正式代表一共36人。

会上,首先由工作人员宣读《共青团商丘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预选方法(草案)》并通过大会预选选举办法。随后,代表们通过团委委员预选候选人名单、学生委员会委员预选候选人名单,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由第一代表团团长路璐宣读大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最后,预选团委委员候选人、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由监票人当众检查票箱并由计票人向代表们分发选票。由第一代表团团长路璐宣读选票的填写说明和注意事项,各代表们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填写好选票后,开箱清点选票。

在共青团商丘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代表团分团预选会议中,各代表以严谨、认真的态度行使自己的权利,全过程体现了公平公正的原则。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人文学院举行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人文学院召开我校第二次团代会暨第二次学代会团员代表选举大会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管理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人才招聘 | 创新创业 | 合作交流 | 国学文化促进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豫ICP备05004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