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历史与社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学术科研  应天书院  文化季刊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院音像  在线咨询 
 
首页: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团学工作 
 
人文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4-01-05 19:0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党支部书记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1月5日下午,人文学院在汉梁楼国学堂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明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8位师生党支部书记结合各自的工作情况,分别从支部现况、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建设、主题活动、党员模范作用、存在问题和下一年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全面总结2023年开展工作情况,并对2024年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思路和措施。

陈晓明作点评总结发言,对各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她表示,各党支部要继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二是要强化党建引领工作创新,继续凝练“学院一品牌支部一特色”,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


(一审:王超 二审:张巧玲 三审:陈晓明)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人文学院举行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下一条:人文学院第18期学生预备党员中期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管理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人才招聘 | 创新创业 | 合作交流 | 国学文化促进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豫ICP备05004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