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历史与社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学术科研  应天书院  文化季刊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院音像  在线咨询 
 
首页: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团学工作 
 
人文学院第18期学生预备党员中期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2023-12-14 09:3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学生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发挥其模范带头作用。人文学院于12月中旬开展了2023年下半年(第18期)学生预备党员中期培训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明以“学党章、强党性,做党的事业接班人”为题,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修正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从“党章是什么、新修正党章的主要内容、认真落实党章做合格党员”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章的形成历史和作用,语重心长地告诫与会预备党员同志务必牢记入党初心,做“有信念、有纪律、有品行、有作为、讲政治、讲规矩、讲道德、讲奉献”的合格党员。

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忠雷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从“中国式现代化、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三个方面,论述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意义,并叮嘱与会预备党员,及时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做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

人文学院始终把党员的教育管理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每期培训均有专门老师负责,学院党委主要领导全程参与指导,并亲自授课,始终坚持通过加强制度建设来规范和推动党员的学习自觉性、主动性。积极组织全体应训党员参加培训和学习,采取主题党课、课下研讨交流、理论培训等多种方式,使党员的学习和教育向多层次、多类型、多渠道方向转化,从而达到增强学员学习意识、提高综合素质的目的。


(一审:段家强;二审:卢忠雷;三审:陈晓明)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人文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管理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人才招聘 | 创新创业 | 合作交流 | 国学文化促进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豫ICP备05004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