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历史与社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学术科研  应天书院  文化季刊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院音像  在线咨询 
 
首页: 首页>>招生就业>>招聘信息>>正文
 
招聘信息
 招生工作 
 就业指导 
 招聘信息 
 
吐鲁番市高昌区教育局专场招聘会2018年1月14号(星期日)下午2:00
2018-01-12 20:5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招聘时间:2018年1月14号(星期日)下午2:00
招聘地点:平原路文史楼117
 
 
 
    2018年吐鲁番市高昌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地方性事业编制教师简章
 
   为切实落实自治区、市委决策部署,加强高昌区教师队伍建设,缓解教师紧缺现状,结合高昌区实际教师岗位需求,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40名地方性事业编制教师。
一、招聘原则
   采取地方性事业编制方式,实行公开招聘,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1.招聘对象为全日制普通大中专学校毕业生。
(1)师范类院校全日制普通大中专学校毕业生;
(2)非师范类院校的师范类专业全日制普通大中专学校毕业生;
(3)相关院校的与招聘岗位相近专业全日制普通大中专学校毕业生。
2.应聘人员应符合以下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素质好,政治觉悟高,热爱祖国,品行端正,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志愿从事教育工作。
(2)30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及以上学历可放宽至35岁。
(3)身体健康,具有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无传染性疾病,无精神病史,无打架斗殴、酗酒滋事等不良嗜好;能适应岗位工作的需要。
(4)已取得毕业证;尚未取得毕业证的2018年应届毕业生,需由校方出具可于2018年7月底前正常毕业的书面证明材料,材料中要注明学历层次、所学专业及培养方式。
(5)专业和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以《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招聘专业参考目录》为依据,特殊情况由招聘小组集体商定。
学历要求:学前阶段要求中专及以上学历(中专必须为学前教育类专业或师范类专业);小学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初中、高中阶段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6)招聘岗位普通话水平或汉语水平要求:普通话水平须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报考“汉语文”学科人员普通话水平须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少数民族MHK等级水平须达到三级乙等及以上,报考“汉语”学科人员,MHK等级须达到三级甲等及以上。
(7)考生教师资格证书可暂时不作要求,但在上岗后一年内必须取得相应的层次教师资格证,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8)应届毕业生因成绩挂科,毕业生没拿到上之前(期限为2年),按照实习+补贴发放;历届毕业生挂科(期限2年),按照临聘工资发放。
3.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自治区中小学和幼儿园正式在编教师(含三年服务期未满特岗教师)及办理完辞职手续不到一年的教师。
(2)现役军人。
(3)自治区统一组织选派到基层乡镇工作服务期未满人员          (4)近三年来,在公务员、教师等招考过程中有作弊、弄虚作假等行为的人员。
(5)受行政处分尚未解除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教师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6)在我区2017年教师招聘中离职、辞职、解约、未按约定报到等人员。
三、招聘计划
按照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平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采取报名政审、资格审查、体检、考察、培训、签订就业协议、聘用等方法进行,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地方性事业编制教师840人,其中:拟聘中小学教师584人,幼儿园教师256人。
四、有关待遇
(一)吐鲁番市地方性事业编制教师统一待遇
1.地方性事业编制享受与国家事业教师同等工资、五险二金、其他补贴和定级定等等方面待遇。
2.可进行专业技术职称评定晋升。
3.可在吐鲁番市事业单位之间调动。
4.对合格胜任的招聘地方性事业编制教师,优先将其纳入每年特岗教师自主招聘范围。
5.每年给予报销一次内地招聘教师回家探亲或其父母来疆探望路费。(报销标准最高为火车硬卧)
6.引进的高层次人才、紧缺人才和急需人才按照《吐鲁番市引进人才暂行办法》,享受工资、职称评聘、职务等级、安家费及津贴等方面的优惠政策。
7.新招聘教师自上岗之日起按月计发工资或发相应的生活费。
(二)高昌区待遇标准
1.高昌区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工资由岗位工资、薪级工资、保留地区补贴、国家津贴、规范性津贴等组成。高昌区为三类地区,本科学历月工资6108.89元(含五险、公积金和职业年金)、大专学历月工资5785.25元(含五险、公积金和职业年金)、中专学历月工资5663.52元(含五险、公积金和职业年金)。工作年满一年,经考核为合格,发放年终13月奖金工资。
2.按照在岗情况每月享受1050元的补贴。
3.试用期满后高温费每年2000元,冬炭费每年648元。
4.工作满一年,年终考核合格及以上的发奖励性绩效工资6000元-10000元。
5.学校提供周转宿舍,并配备基本生活用品。
六、咨询电话
网站查询:吐鲁番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网址
高昌区招聘咨询电话:
负责人员姓名:     
赵彩凤手机号码   13909950083
何旭   手机号码  18999046800       
马红雄   手机号码  13565590705
          (电话咨询前请仔细阅读招聘简章)
咨询时间段为:10:00-19:00
邮箱:  511281861@qq.com
 (备注:因吐鲁番地区撤地改市,现在的高昌区即为原吐鲁番市)
 
          高昌区教育局
          2018年1月4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2017信阳市平桥区教师招聘256名公告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管理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人才招聘 | 创新创业 | 合作交流 | 国学文化促进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豫ICP备05004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