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历史与社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学术科研  应天书院  文化季刊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院音像  在线咨询 
 
首页: 首页>>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组织建设 
 团学工作 
 
人文学院开展“百年峥嵘,五四青春”暨“党史百日学”思想交流活动
2021-05-09 09:52 李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和引领新时代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会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2021年5月7日下午1点,人文学院在汉梁楼国学堂开展了“百年峥嵘,青春五四”暨“党史百日学”主题交流活动。人文学院团总支书记李红、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组织、队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实践部孔维雪同学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带给我们的深刻启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两方面进行讲述,使同学们从中明白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予当代人的启示就是要坚持和坚信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

随后,实践部裴雅欣同学从团史中两个重要历史事件、党团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两个方面进行进一步阐释,讲述了五四运动与一二.九运动两个重要历史事件,回顾了共青团从发展到壮大的历程,坚定了党团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同学们不仅加深了对“百年峥嵘,五四青春”的理解,还明白了当代青年要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练,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从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二届成员名单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管理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人才招聘 | 创新创业 | 合作交流 | 国学文化促进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豫ICP备05004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