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历史与社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学术科研  应天书院  文化季刊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院音像  在线咨询 
 
首页: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团学工作 
 
人文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3-05-29 17:4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党性修养,做好202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各项工作,增强新老党员的党性意识和践行入党誓词,传承好人文学院新老党员先锋模范的精神,5月25日, 人文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明、学生支部书记代表、辅导员代表以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和2023年上半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202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第五党支部王艺代表新党员发言)

(2019级历史学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张淼代表毕业生党员发言)

(入党宣誓仪式)

陈晓明以《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为题,从“端正入党动机、铭记党员使命,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发挥模范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严格自律、坚守党性原则”四个方面叮嘱新老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责任、坚定理想信念,为母校争光、为党旗添彩。她又从“强化校规校纪意识、带头文明安全离校,牢记党员身份、提高政治站位,不忘母校培育、积极宣传学校”对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党员提出要求,嘱咐毕业生党员做好毕业安全文明离校前的各项工作。

本次会议召开,既是对毕业生党员的叮嘱,也是对新党员的激励,号召全体参会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牢记入党誓词和党员身份、积极主动学习、夯实理论基础,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社会发展和国家建设奉献一名共产党员的力量。


(一审:段家强 二审:王超 三审:陈晓明)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人文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吴金山为教职工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管理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人才招聘 | 创新创业 | 合作交流 | 国学文化促进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豫ICP备05004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