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历史与社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汉语言文学系思政课程建设  学术科研  应天书院  文化季刊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院音像  在线咨询 
 
首页: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团学工作 
 
人文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3-05-09 11:3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5月5日中午,人文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支部书记秦淑平老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题,在行方楼102教室为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专题党课。

党课伊始,秦淑平老师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的时代背景、目的意义、内容要求三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

随后,秦淑平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观看了《党课开讲啦——党的伟大成就》视频。最后,她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修养和理论水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勉励同学们要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充分发挥青年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党课学习,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同时也坚定了他们作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理想信念,为增强党性修养起到了积极作用。


(供稿人:秦淑平 一审:王超 二审:卢忠雷 三审:陈晓明)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礼赞劳动 赋能成长——人文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劳动教育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管理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人才招聘 | 创新创业 | 合作交流 | 国学文化促进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豫ICP备05004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