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历史与社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学术科研  应天书院  文化季刊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院音像  在线咨询 
 
首页: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端正考风 严肃考纪”期末考前动员大会
2018-01-13 12:23 景坤玉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加强学风考风建设,1月12日下午3点,人文学院2015级在平原路校区教学组团楼118教室召开“端正考风 严肃考纪”期末考前动员大会。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动员会由辅导员景坤玉老师主持。

会上,景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对于期末考试的相关要求,他结合以往期末考试的考情通报,选取部分典型事例进行解读,要求同学们引以为戒,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出风格、考出水平。接着,景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生学业预警管理办法的通知》并进行了详细解读,还对假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有针对性的布置。

本次动员会使每位学生都充分认识诚信考试的目的和意义,提高了对考试的重视程度,有助于学院学风考风建设工作顺利推进。

(文/程杰 图/杨朝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人文学院召开贯彻落实学校《2018工作要点》暨工作推进会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管理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人才招聘 | 创新创业 | 合作交流 | 国学文化促进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豫ICP备05004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