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历史与社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学术科研  应天书院  文化季刊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院音像  在线咨询 
 
首页: 首页>>招生就业>>招聘信息>>正文
 
招聘信息
 招生工作 
 就业指导 
 招聘信息 
 
亳州市黉学小学专场招聘会4月26日9:00
2018-04-26 10:0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招聘时间:2018年4月26号(星期四)上午9:00

招聘地点:梁园校区文史楼320教室

 

亳州市黉学小学招聘启事

一、学校介绍

亳州市黉学中学小学部创办于2016年,是市、区两级政府及市、区教育局大力扶持的一所民办优质品牌学校。现隶属于安徽沪谯教育集团,学校有着丰厚的文化底蕴和雄厚的办学实力。学校地理位置优越,周边小区众多,校园环境优美,是孩子求学的理想之选。

学校设备齐全:塑胶操场、多功能报告厅、班班通、实验室、微机室、音乐室、器乐室、美术室、书法室、舞蹈室、食堂等一应俱全,是亳州市投资最大、起点最高、条件最好的民办学校之一。学校现有教师90余名,其中国家级优秀教师2名,亳州市特级教师3名,市学科带头人4名,市骨干教师6名,市教坛新星8名,谯城区教学能手5名。

学校遵循现代管理理念,本着“和而不同、和衷共济”的学校精神,全力为每一个孩子适应未来社会的发展奠定宽广而坚实的基础。

二、招聘对象

语文教师20名,数学教师10名。

三、招聘要求

1.全日制正规师范类优秀应、历届大学毕业生,并有一定的教学经验。

2.身体健康,热爱教育事业,教学素质优良。

3.教学水平高,业务能力强,关爱学生,具有担当意识。

四、录用待遇

1.工资待遇高于同类学校教师待遇

2.试用期(一年)满后,学校按国家规定办理“五险”。

3.教师子女免费就读我校小学、初中、高中。

4.学校提供就餐住宿

五、招聘方式

1.有意者在最后一页填写报名信息并发送个人简历(含联系电话)至1803651741@qq.com。材料命名格式:应聘学科+姓名。

2、学校审核材料后会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者(电话通知)。材料保密,恕不退还。

3、考试形式:笔试、面试。

4、时间:具体时间、地点电话通知。

六、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亳州市谯城区芍花路富荣花园小区内

咨询电话:0558-5722677、15178008803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商丘市商东外国语实验学校2018年教师招聘启事
下一条:金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4月25日下午2:30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管理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人才招聘 | 创新创业 | 合作交流 | 国学文化促进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豫ICP备05004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