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历史与社会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学术科研  应天书院  文化季刊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院音像  在线咨询 
 
首页: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团学工作 
 
人文学院召开“深入学习贯彻谢伏瞻书记在河南师范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7-12-29 15:3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7年12月29日,人文学院党总支在实验组团楼212会议室召开了“深入学习贯彻谢伏瞻书记在河南师范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座谈会。院党总支书记孙海芳、副书记陈晓明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海芳书记主持。

undefined

会上,孙海芳书记领学了《站位新时代践行新思想书写新华章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谢伏瞻书记在河南师范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的主要内容。

孙书记指出,谢伏瞻书记以“站位新时代、践行新思想、书写新华章,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题,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给河南师范大学师生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并着重围绕“我们正处于什么样的时代”、“要把牢什么样的精神航标”、“肩负什么样的使命任务”三个问题,与师生交流分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

接着,与会人员依次发言,对谢伏瞻书记党课报告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谢伏瞻书记的党课报告站位高远,立意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说服力。是指导我们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生动一课。

院党总支将持续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系列活动,继续学习谢书记的报告,以报告精神为指导,把人文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助推学校和学院转型发展。

(人文学院:景坤玉)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人文学院举行庆三八“巾帼跟党走”健步行活动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管理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人才招聘 | 创新创业 | 合作交流 | 国学文化促进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豫ICP备05004423号